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偕妻子10分鐘投完票讚「速度快」

朱立倫一早偕妻子一同投票。(記者周湘芸攝)

朱立倫一早偕妻子一同投票。(記者周湘芸攝)

2020/01/11 11:21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前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總主委朱立倫今早約10點與妻子一同到新北市三重區五華國小投票,並逐一向民眾問好,排隊10多分鐘就投到票,讓他受訪時大讚,這次的投票速度快很多,看的出來投票率也相當高,民眾都非常踴躍,更預告下午開票將到南部坐鎮。

朱立倫受訪表示,這是好幾年來第1次沒有公職黨職,以市民身分來參加民主盛事,投下這一票心情很輕鬆,台灣民主真的很偉大,大家都願意站出來投票,這就是台灣民主的真諦,也希望今天投完票後,不管政治立場如何,大家都能團結在一起,就像一家人一樣。

朱立倫也說,這次投票比較單純,經過上次經驗,速度也快很多,上次九合一大選投票速度慢,這次是投得快,人數高很多。

被問到下一步將如何計畫?朱立倫則說,下一步就是馬上要過年了,這麼多年來終於能用輕鬆的心情陪伴家人好好過年,然後好好學習一些新知識,畢竟擔任公職這麼多年消耗很多。

三重區五華國小一早便湧入排隊人潮,現場維持秩序的民防分隊隊員也透露,不少民眾早上7點半就來排隊,不到中午時間隊伍人潮就已看不到盡頭,與往年比較起來差很多,稍早更有幾位身障人士行動不便仍來投票,民眾也紛紛禮讓他們優先進入投票所,展現民主價值的可貴。

朱立倫排隊10多分鐘便投到票。(記者周湘芸攝)

朱立倫排隊10多分鐘便投到票。(記者周湘芸攝)

五華國小一早便湧入人潮投票。(記者周湘芸攝)

五華國小一早便湧入人潮投票。(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