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不選黨主席? 謝龍介陪同謝票時做出這回應…

謝龍介(右)陪同童小芸(左)展開謝票行程。對於參選黨主席的未來動向,謝龍介說,將先聽聽各階層的聲音,再來思考下一步,目前暫時不談選舉。(記者蔡文居翻攝)

謝龍介(右)陪同童小芸(左)展開謝票行程。對於參選黨主席的未來動向,謝龍介說,將先聽聽各階層的聲音,再來思考下一步,目前暫時不談選舉。(記者蔡文居翻攝)

2020/01/12 17:4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選前曾表達選舉結束後將投入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的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今天陪同台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童小芸展開謝票行程。對於參選黨主席的未來動向,謝龍介回應說,選舉剛結束,有關國民黨世代及改革的問題,他將先聽聽各階層的聲音,再來思考下一步。

台南巿第三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童小芸,今天在國民黨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的陪同下展開謝票行程。童小芸感謝支持者相挺,沿途揮手鞠躬,展現百分之百誠意,不少鄉親主動給予加油打氣。

謝龍介說,感謝大家對國民黨的疼惜與鞭策,我們會繼續加油努力,做一個忠實的在野黨,向人民交待,未來會更努力打拚,深入基層、和人民站在一起,傾聽群眾真實的心聲,務實人民的意志,體認民意,與時俱進,一同為台灣加油、為中華民國加油。

對於參選黨主席一事,謝龍介也回應說,有關黨的路線和世代的問題,他將先聽聽各界的聲音,再來思考,目前剛選舉完,先沈殿一下,現階段暫時不談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