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賭輸將揪團直播跳柳川 謝龍介:帶患難兄弟「秘雕」一起跳

謝龍介表示,他輸了會認帳,他會挑一個好天氣來跳柳川。(記者蔡文居攝)

謝龍介表示,他輸了會認帳,他會挑一個好天氣來跳柳川。(記者蔡文居攝)

2020/01/13 20:3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今天除了履行承諾捐款30萬元的雞排款項給3個弱勢團體外,對於選前與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對賭台中立委若未上5席,誰就跳台中柳川一事,謝龍介今天表示,他輸了會認帳,有欠帳,大家盡量來討,「這筆帳我會一條一條清,一定會履行的,不用急!」、「我會挑一個好天氣,帶我的患難兄弟秘雕一起跳。」

謝龍介選前在媒體一場直播中,與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對賭台中立委,哪一個陣營未上5席,誰就跳台中柳川,當初原本對賭跳大甲溪,謝志忠說跳簡單一點,不要跳大甲溪,改跳柳川,謝龍介在直播時則承諾條件隨你開,也對這樣的對賭方式表示公道、沒問題。

對於網友要求兌現承諾一事,謝龍介表示,他輸了會認帳,但到現在還有網友要他兌現請吃雞排,當初因有賄選問題,而改為捐款,他今天已捐出履行承諾,「網友要跟上進度,不要再跟我要雞排了。」

對於跳柳川一事,謝龍介說,他會挑一個好天氣,讓大家有機會也到現場來參與,如果大家沒時間的話,他也會現場直播,「輸了我也會認帳,也給自己的一個警惕,民意是會快速轉變的。」

他說,時間選定後,他會在臉書公布,也歡迎年輕人一起來,他會揪團報名,陪龍介仙一起來跳柳川。他並自嘲,如果屆時沒有人陪的話,「我只能帶我的患難兄弟秘雕一起跳。」

這次台中區域立委選舉共8席,民進黨拿下5席,國民黨2席,台灣基進1席。

謝龍介晚間也在臉書公布捐款30萬元的雞排款項給3個弱勢團體的收據,以昭公信。(記者蔡文居翻攝)

謝龍介晚間也在臉書公布捐款30萬元的雞排款項給3個弱勢團體的收據,以昭公信。(記者蔡文居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