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勝選不辦尾牙 全體黨務主管519卸任

民進黨黨部今年不辦尾牙,而是改採感恩餐會形式慰勞黨工辛勞。(資料照)

民進黨黨部今年不辦尾牙,而是改採感恩餐會形式慰勞黨工辛勞。(資料照)

2020/01/14 0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在此次2020大選中取得勝利,而近期鄰近歲末年終,民進黨今年不辦帶有抽獎形式尾牙,而是改辦「感恩餐會」,感謝黨工在過去一年為選戰復出的辛勞,而黨工年終部分則是1.5個月,與2018年標準相同。

根據《鏡週刊》報導,除了民進黨黨中央將在本週五於台北市海霸王餐廳舉辦感恩餐會,蔡英文連任競辦也將在週四中午舉辦餐會慰勞競辦同仁競選期間的付出。至於民進黨今年是第二次不辦尾牙,去年是因為黨主席卓榮泰補選上任後面對立委補選等一連串挑戰,加上黨務主管在今年2月才布局,因此未舉辦尾牙等年終餐會。

昨日是選後第一個上班日,卓榮泰上午就到黨內各部門感謝黨工的付出,下午由祕書長羅文嘉主持的選後首場主管會報,卓榮泰也出席會報向黨務主管表達感謝,並呼籲各主管在勝選之餘,也要檢討有哪些部分可以作得更好,才能讓黨更進步。卓榮泰在11日晚間曾說他的任期到5月19日,未來將依黨章規定由總統兼任黨主席,也希望蔡總統能在最快時間回來主持黨中央會議,羅文嘉昨日在會議中對黨務主管明白指出,為避免現任主管人心浮動,所有黨務主管的任期都是到5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