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悼念黑鷹將士 玉山排雲山莊也下半旗致哀

悼念黑鷹英勇將士,玉山排雲山莊也與全國同步下半旗致哀。(記者劉濱銓翻攝)

悼念黑鷹英勇將士,玉山排雲山莊也與全國同步下半旗致哀。(記者劉濱銓翻攝)

2020/01/14 17: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黑鷹直升機失事,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名英勇將士不幸殉職,全國今天一律下半旗哀悼,海拔3400多公尺的玉山排雲山莊也同步下半旗,在冷冽的山林裡顯得格外哀戚。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說,玉山昨天降下冰霰,玉山群峰山頭白茫茫一片,今天天氣轉晴,霧淞與冰霰全都融化,但山區氣溫仍低,排雲山莊清晨仍在零度,白天則有5度左右,呼籲山友應注意保暖,留意地面濕滑,以維護登山安全。

玉管處也說,日前黑鷹直升機發生事故,造成英勇將士殉職,今全國都降下半旗一天表達哀悼,排雲山莊也有一座升旗台,配合行政院指示,同步下半旗致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