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派成為主流的秘密關鍵......邱毅:解放軍強硬卻沒行動

邱毅(見圖)在微博發文,批評中國將領對台常常做出強硬言論,卻都沒有實際動作,台灣人民聽久就麻木了。(資料照)

邱毅(見圖)在微博發文,批評中國將領對台常常做出強硬言論,卻都沒有實際動作,台灣人民聽久就麻木了。(資料照)

2020/01/15 2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不分區立委落選人邱毅11日稱要「安安靜靜的養老終老」,今(15)日在微博分析台灣政治局勢變化,他舉出諸多使台派成為主流的政治因素,當中包括中國將領講得很強硬,但卻沒有實際行動,使台灣人麻木。

邱毅在微博指出,台灣之所以與中國愈行愈遠,是因過去台派政黨修改教科書,馬英九總統任內又未更改,使台灣40歲以下年輕人支持「台獨」和「獨台」,而現在國民黨極可能捨棄「九二共識」全面走向「獨台化」,在台灣的各統派政黨猶如一盤散沙,黨內高齡人士凋零,絕對會走上式微或結束的命運。

邱毅提到,台灣的政治人物為了政治生命,「被迫媚俗年輕人,向台獨或獨台靠攏」,使統派即使再有「能力」、「魅力」也都「無力回天」,而「中國對台機構、媒體、官員膽小怕事」,每當統派在台「出包」,中方立刻切割,且在中國賺錢回台支持台派的人均不受影響,也是對統派陣營的打擊。

他強調,中國對台系統已經被「特定媒體」用錯誤訊息誤導,使中方誤判台灣選情,且中國將領對台「態度、言論強硬,卻沒有實際行動」,日積月累下使台灣民眾聽到麻木,甚至被譏諷為大喊「狼來了」的「紙老虎」;邱毅認為,這不但助長台獨氣熖,反而成為統派人士在台灣被迫害的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