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功成就身退? 林飛帆臉書曝心聲:是可以離開的時候了

林飛帆表示,上任民進黨副秘書長半年來,能和夥伴一起打這場光榮美好的戰役,讓台灣持續走在「壯大台灣」的道路上,「是我最大的榮幸」。(資料照)

林飛帆表示,上任民進黨副秘書長半年來,能和夥伴一起打這場光榮美好的戰役,讓台灣持續走在「壯大台灣」的道路上,「是我最大的榮幸」。(資料照)

2020/01/15 2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選戰結束,總統蔡英文連任成功。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表示,已經和秘書長羅文嘉向黨主席卓榮泰表達「是可以離開的時候了」,林飛帆也表示,上任半年來能和所有夥伴一起打這場光榮美好的戰役,讓台灣持續走在「壯大台灣」的道路上,「是我最大的榮幸」。

林飛帆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去年7月15日,接受卓榮泰、羅文嘉及蔡英文、陳菊等人和許多朋友的鼓勵、邀請,加入民進黨擔任副秘書長一職,至今剛好滿半年。半年中,他與夥伴走過許多地方,緊握每一雙手;草擬了《社會同行世代共贏決議文》有幸獲得通過,標誌了未來民進黨的新方向,這些工作在勝選後告一段落。

林飛帆指出,大選結束,完成了「總統連任、國會過半」的任務,勝選後的第一個上班日,他跟羅文嘉向主席卓榮泰表達「我們的任務已達成,是可以離開的時候了」。

經卓榮泰和蔡英文討論,依照黨章主席任期是至5月19日,但卓榮泰也表達,如有需要彈性調整,讓黨政協調更順暢,黨中央將竭力配合,蔡英文也說,主席的任期依照黨章規定,並表達對卓所領導的黨務團隊的肯定。

林飛帆表示,他和羅文嘉會協助卓榮泰完成善後工作,待善後工作結束,將盡快協同總統與新團隊進行完整交接,並隨卓榮泰離任。

最後,林飛帆感性表示:「我想感謝這一路下來所有批評和鼓勵我的朋友。壯大台灣這條路,我會繼續走下去。台灣人做了一個昂首闊步的決定,我也會為我們共同熱愛的這個國家,繼續昂首闊步的走每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