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彼此認識30多年!謝金河爆:以前韓國瑜每天沒喝酒睡不著

謝金河(見圖)15日在演講時爆料,韓國瑜以前每天一定要喝酒,沒喝睡不著。(資料照)

謝金河(見圖)15日在演講時爆料,韓國瑜以前每天一定要喝酒,沒喝睡不著。(資料照)

2020/01/16 0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大選日前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失利後回高雄上班,但仍然是媒體焦點,和韓國瑜有超過30年交情的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15日在演講時爆料,韓國瑜以前每天一定要喝酒,沒喝睡不著。

綜合媒體報導,謝金河15日受邀到工商協進會演講,透露自己是李佳芬的小學同學,和韓國瑜有30幾年的交情,以前韓國瑜追李佳芬的時候常常拜訪他家。接著爆料,韓國瑜過去還沒當官時還可以睡到中午,在北農的時候每天一定要喝酒,沒喝就會睡不著。

謝金河建議,韓國瑜目前應該要顧好高雄,專心在市政上,「若去選黨主席一定會被罷免」。至於韓國瑜在李佳芬家鄉的得票數比蔡英文少了一半,謝金河則認為,這樣的狀況顯示韓國瑜在地方基礎不穩定。

至於國民黨剛辭職的前主席吳敦義,謝金河則直言「吳敦義該退休,有點老年癡呆症了」;而過去在初選對決韓國瑜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謝金河則直呼郭是這次輸最慘的,幫親民黨助選卻無法過5%門檻,他認為,郭要選總統時很有氣勢,但後來一下找民眾黨、一下找親民黨,就像代工找客戶,「代工政治」沒有中心思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