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宣布 發送1000份百元鼠年發財金

    郭台銘今天宣布,將送出1000個「鼠年創新局」百元紅包。(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今天宣布,將送出1000個「鼠年創新局」百元紅包。(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2020/01/16 2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6)日在臉書宣布,將開始發放百元鼠年發財金,共計限量1000份,欲參加者只要回答問題並留下個資就有機會抽到,活動至明(17)日晚間11點59分截止。

    郭台銘表示,將開始發放1000個「鼠年創新局」百元紅包發財金,要祝福社會大眾鼠年行大運,今天開始至明天晚間11點59分,前往活動網站回答「郭董的起家廟是哪一座?」、「寫下要給郭董的一句話」、「填寫姓名、電話、地址」就可以參加活動,答對才具資格。

    郭台銘指出,1月20日週一將在臉書粉絲專頁公布得獎名單,並在同天寄出「鼠年創新局」百元紅包,但若在活動截止前,填寫正確答案的人數已達1000人,活動將提前結束,每個人限參加1次,不可重複登記報名、回答問題。

    郭台銘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