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落選紀念物貶值!劉樂妍在中國「清倉」被罵爆

劉樂妍持有大量韓國瑜紀念商品,在中國「清倉」銷售被罵爆。(圖取自劉樂妍臉書、微博)

劉樂妍持有大量韓國瑜紀念商品,在中國「清倉」銷售被罵爆。(圖取自劉樂妍臉書、微博)

2020/01/17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舔共藝人劉樂妍11日並未返台參加2020年總統、立委選舉,她今(17)日在臉書透露「不是真的很喜歡韓國瑜」,目前手上還有數量龐大的韓國瑜紀念商品,全數向中國民眾清倉銷售,卻被中國網友罵爆「賣垃圾」。

人在中國的劉樂妍今日透過微博貼出大量韓國瑜週邊商品,是金門縣知名業者所生產的紀念物品,劉樂妍向中國民眾兜售價格比台灣民間價格貴了23%至36%,劉透露目前還有3箱滯銷,若中國民眾要開發票,還要另收6%稅金,令中國網友相當不滿。

劉樂妍提到,手上這批商品因為「韓國瑜沒選上」絕版了,「以後也不會再賣了」,劉直言,「我們也不是真的很喜歡韓國瑜」,她認為,「中國國民黨最後一顆珍珠,一塊淨土」是國民黨台南第五選區落選人洪秀柱,也是她「唯一支持」的對象。

中國網友對於劉樂妍「賣垃圾」的舉動相當不滿,紛紛留言痛罵「韓國瑜在大陸(中國)風評很差的」、「不喜歡韓國瑜怎麼辦?」、「沒選上就沒有收藏價值了」、「大陸(中國)人越來越難騙了」、「韓國瑜又沒收藏價值,就跟大陸(中國)小商品雜牌子一樣」、「我信你個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