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不到飛行夾克支持者殘念 卓榮泰預告:「勝選版」無限量供應

圖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在國際記者會回覆問答情況,身上外套即是民進黨飛行夾克。(資料照)

圖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在國際記者會回覆問答情況,身上外套即是民進黨飛行夾克。(資料照)

2020/01/18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大選期間,民進黨推出創意募款小物,其中以「護國保台、為民主而戰」飛行夾克最為搶手,一釋出就秒殺。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晚公布好消息,表示為慶祝總統蔡英文高票連任成功,將推出無限量「勝選版」飛行夾克,相關消息將在近期公開發表。

根據《ETtoday》報導,卓榮泰17日出席黨內感恩餐會,表示「勝選版」飛行夾克快要完成,設計上「會有一點喜悅、勝利」的感覺,更詳細的消息可能在過年後或是年前對外公布。

購買方式部分,新款飛行夾克同樣將以捐款小物方式販售,屆時將開放預購。卓榮泰加碼表示,勝選版飛行夾克會選擇更透氣的材質,供應量不限,想入手的朋友都能順利買到。

第一版飛行夾克在選前以限量募款小物形式登場,每件售價2020元,在網路上掀起話題,開放購買後迅速秒殺,讓許多支持者扼腕,紛紛許願再販。卓榮泰當時就曾表示選後可推出「勝選版」,而選舉結果出爐,小英以歷史高票紀錄817萬票勝選,讓粉絲更加期待新版飛行夾克開賣。

民進黨飛行夾克受到當時黨內候選人歡迎。此為民進黨新生代吳怡農競選時所拍攝照片。(翻攝吳怡農臉書)

民進黨飛行夾克受到當時黨內候選人歡迎。此為民進黨新生代吳怡農競選時所拍攝照片。(翻攝吳怡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