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任內最後一次會勘 沈智慧︰未完成工作由葉毓蘭接棒

國民黨立委沈智慧(右2)進行任內最後一次會勘,並將工作交接給不分區立委當選人葉毓蘭(右3)。(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立委沈智慧(右2)進行任內最後一次會勘,並將工作交接給不分區立委當選人葉毓蘭(右3)。(記者張菁雅攝)

2020/01/20 14:35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本屆立委任期至1月31日結束,國民黨立委沈智慧尋求連任失利,今日到台中市北新國中進行任內最後一次會勘,她特別邀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葉毓蘭一起前往,她表示,未完成的工作將交由葉毓蘭接棒,她也會持續關心台中市建設。

北新國中操場經常出現坑洞,屢填屢陷,始終找不出原因,沈智慧今日邀集教育部、市府教育局、水利局等單位,一起前往會勘,葉毓蘭也特別出席。

沈智慧表示,為了改善學校設施,她會勘過20幾所學校,最不放心的就是北新國中,因為立委任期到這個月結束,今天是任期內最後一次會勘,特別拜託葉毓蘭前來,請她追蹤北新國中相關工程後續處理情況,其他未完成的建設也一併交給她。

針對即將卸任立委,沈智慧說,平常心看待,她會盡最大的責任,任期屆滿不是責任的結束,未來還是會持續關心台中市建設,雖然不是現任立委,市議會方面能夠做的事情,就交給妹妹沈佑蓮及其他國民黨議員共同關心,涉及中央的部分將請葉毓蘭及國民黨立委協助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