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國民黨青年反共 王炳忠氣炸:馬英九不就是叛國?

王炳忠(見圖)質疑,徐巧芯說馬英九是以元首身分見習近平,所以「對等尊嚴」,但究竟是以「中華民國總統」,還是「台灣領導人」?按國民黨青壯派現在高唱反共,宛如回到漢賊不兩立,「馬這樣不就是叛國?」(資料照)

王炳忠(見圖)質疑,徐巧芯說馬英九是以元首身分見習近平,所以「對等尊嚴」,但究竟是以「中華民國總統」,還是「台灣領導人」?按國民黨青壯派現在高唱反共,宛如回到漢賊不兩立,「馬這樣不就是叛國?」(資料照)

2020/01/20 2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大選慘敗,黨內年輕世代要求改革,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卻批國民黨青壯派拿吳斯懷當戰犯,「像極了清兵利用太監反間崇禎帝、害死忠臣袁崇煥。」藍青年部主任蕭敬嚴則回擊,「看新黨的得票數就知道誰是魏忠賢。」對此,王今(20日)再回應,並批評蕭連歷史先後都搞不清,「真是被去中國化去得不輕」。

「崇禎帝一上位,就打倒魏忠賢一黨,逼得魏忠賢自殺了嗎?給崇禎帝說袁崇煥小話的太監,當然不是早已身故、與崇禎是死對頭的魏忠賢。」王炳忠在臉書表示,蕭敬嚴想引經據典損人,卻連歷史先後、人物故事都搞不清,只能說真是被去中國化去得不輕,「難怪你們一掛中國國民黨的青年高幹,都急著要去中國啊!」

王炳忠指出,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護航前總統馬英九,說他提「馬習會」是「無聊」。徐巧芯維護前老闆忠心可嘉,但記得當時馬英九忽然宣布要見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綠營一陣砲轟,「似乎最替馬駁斥綠媒、綠嘴的是我王炳忠。」

「我支持馬習會的立場很清楚,因為我本來就主張一國兩制,支持兩岸政治談判。」王炳忠嗆國民黨青壯派,反對一國兩制、宣稱只挺一中各表,然後跟著民進黨批退役的吳斯懷聽習近平公開演講「叛國聽訓」,至於當時還是現任總統的馬英九與習近平閉門密談就叫「促進和平」,這有通嗎?

王炳忠更質疑,徐巧芯說馬英九是以元首身分見習近平,所以「對等尊嚴」,但究竟是以「中華民國總統」,還是「台灣領導人」?按照國民黨青壯派現在高唱反共,宛如回到「漢賊不兩立」,「馬這樣不就是叛國?」

王炳忠指出,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馬英九沒有對習表「中華民國」,國民黨青壯派又該怎麼處理?總不能是大小眼,退役的吳斯懷就該被鬥臭犧牲,馬英九、郝龍斌高層級「通共」就備享尊榮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