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缺席立院畢業典禮 陳柏惟︰他自由了 沒有想請他吃雞排

準立委陳柏惟今發雞排,表示年後會後會向顏寬恒請益。(記者蘇金鳳攝)

準立委陳柏惟今發雞排,表示年後會後會向顏寬恒請益。(記者蘇金鳳攝)

2020/01/20 16:5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立委顏寬恒在這次選戰落敗輸給陳柏惟,今天未到立法院參加「畢業典禮」,中市第二選區新科立委陳柏惟今天表示,顏寬恒「自由了」,未來很多事情需要跟他拜訪請益,希望共同經營這個選區,會在年後找機會找顏。

館長陳之漢慶祝蔡英文連任,在六都送雞排,今天在台中市烏日區送,陳柏惟在烏日戰車公園停車場代發雞排及發春聯,大排長龍。

立法院今天本屆最後一天會議,但是顏寬恒並未出席,陳柏惟受訪時表示,「這表示他自由了,要不要去是他的自由」。陳柏惟並表示,未來很多事情需要跟顏寬恒拜訪請益,希望共同經營這個選區,有透過助理去聯繫,自己有打電話給他,但再沈澱一下,過年後比較有機會再碰上。

由於外界好奇為何陳柏惟對顏寬恒並沒有很嚴厲的批評,陳柏惟解釋,因此顏寬恒不像國民黨傳統政治人物,用抹黑造謠打選戰,跟韓國瑜比較不一樣,沒有負面想法,沒有想請他吃雞排。

陳柏惟強調,「顏寬恒先生非常辛苦這是事實」,從以前到現在,講顏寬恒都是這個態度,雖然外界比較想聽正面衝突的批評,但從選前到現在沒有說他這個人怎樣,比較多對顏寬恒身邊的人、所屬政黨及所屬總統候選人批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