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拿當選證書討350萬補助 林靜儀:沒人會這麼蠢

針對有媒體報導,指立委林靜儀拿當選證書向衛福部討350萬補助,林靜儀今上午在臉書發文澄清,指「沒有人這麼愚蠢把立委自己資料放在裡面要求補助的啦」。(資料照)

針對有媒體報導,指立委林靜儀拿當選證書向衛福部討350萬補助,林靜儀今上午在臉書發文澄清,指「沒有人這麼愚蠢把立委自己資料放在裡面要求補助的啦」。(資料照)

2020/01/22 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有媒體報導,指立委林靜儀拿當選證書向衛福部討350萬補助,林靜儀今上午在臉書發文澄清,指「沒有人這麼愚蠢把立委自己資料放在裡面要求補助的啦」,且衛福部也沒通過這筆補助,強調她在被記者詢問前,也不知道此事。

林靜儀今上午在臉書發文,指有週刊爆料稱,她拿當選證書向衛福部討350萬補助,對此她強調「沒有人這麼愚蠢把立委自己資料放在裡面要求補助的啦」,並指該研究案雖有與當時的嘉義市衛生局討論,認為是把醫療資源和需求以數位和視覺化協助資源與醫療需求分配的嘗試;也與台灣地理資訊中心討論若未來計畫需要協助可以提供意見,但她完全不知悉,台灣地理資訊中心送出計畫到衛福部,卻把她放在計畫書之中,直到昨天被詢問前,她和辦公室都不知道自己被列名在台灣地理資訊中心研究案中。

林靜儀強調,過去4年有與她合作過的應該都知道,不符規定的事情她從不會硬拗,也未有圖利自己或他人之事,強調如果她事先知情,絕對會要求他們把資料撤除,因為「真的沒有人會這樣做的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