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助韓國瑜克服「罷韓」 郝龍斌稱登革熱「去年沒有疫情」

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接受廣播媒體專訪。(記者塗建榮攝)

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接受廣播媒體專訪。(記者塗建榮攝)

2020/01/22 09:4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在總統大選慘敗,已表態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副主席郝龍斌認為,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輸了超過200萬票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是「非戰之罪」,郝今進一步強調,要協助韓穩住高雄市施政,還說高雄去年沒有登革熱疫情,代表韓國瑜施政做的不錯。

郝龍斌今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罷韓」行動,郝強調,未來的國民黨主席要協助韓國瑜穩住高雄的施政跟執政,因為高雄是國民黨20年來的灘頭堡,萬一有罷免行動,要協助韓克服這難關。

郝龍斌受訪時更進一步表示,他覺得韓國瑜在高雄施政不錯,市長三件事就是「路燈要亮、馬路要平、水溝要通」,他也要請高雄市民想想,這1年以內高雄有無淹水?馬路品質也好很多。

郝龍斌也提醒高雄市民,過去每年高雄有登革熱疫情,「去年沒有疫情」,絕對不超過100個案例,而過去都是成千上萬的案例。他認為,在登革熱疫情上,韓國瑜把這件事做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