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送Q版港湖女神車輪餅 高嘉瑜:吃下去可以變成女神!

Q版港湖女神車輪餅。(記者楊心慧攝)

Q版港湖女神車輪餅。(記者楊心慧攝)

2020/01/22 13:5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港湖女神、港湖區立委當選人高嘉瑜今中午和支持者「兩點」車輪餅店的廖姓老闆,在該店門口發送限量車輪餅給大家,現場有不少高嘉瑜粉絲到場領取,並搶著和高嘉瑜拍照,高嘉瑜表示,很感謝老闆主動說要送車輪餅給大家吃,分享女神車輪餅的喜悅,女神版是限定珍珠奶油口味,吃下去就可以變成女神,也可以送給心目中的女神。

廖姓老闆在選前為力挺高嘉瑜,將「Q版港湖女神」高嘉瑜的頭像,烙印在自家經營的車輪餅上,他受訪表示,本來車輪餅是想要弄和歌聲相關的,但怕被高嘉瑜笑,所以用Q版的,後來設計成高嘉瑜翻白眼感覺,高嘉瑜則笑說,不要說她是港湖胖虎就好了。

高嘉瑜表示,老闆很有創意,主動做了Q版港湖女神車輪餅,其實也希望能夠跨界合作,這次選舉果然成功的創造話題,認為透過創意行銷、互相合作,來宣傳在地的美食很棒。

高嘉瑜感謝老闆的用心,為了感謝大家,主動說要送車輪餅給大家吃,她真的很感動,女神版是限定珍珠奶油口味,吃下去就可以變成女神,也可以送給心目中的女神,這是一個很有創意、很棒的行銷。

粉絲和高嘉瑜拍照,(記者楊心慧攝)

粉絲和高嘉瑜拍照,(記者楊心慧攝)

高嘉瑜和廖姓老闆受訪。(記者楊心慧攝)

高嘉瑜和廖姓老闆受訪。(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