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箱新館賀新年!AIT處長:共享價值讓台美迎更多可能

美國在台協會(AIT)在臉書上PO出祝賀影片,並以錢鼠配上「鼠來寶」打油詩來開箱內湖新館,富含濃濃新春氣息。處長酈英傑也在影片最後期許,美台間的共享價值帶領彼此,迎向來年的更多可能。(圖擷自AIT臉書)

美國在台協會(AIT)在臉書上PO出祝賀影片,並以錢鼠配上「鼠來寶」打油詩來開箱內湖新館,富含濃濃新春氣息。處長酈英傑也在影片最後期許,美台間的共享價值帶領彼此,迎向來年的更多可能。(圖擷自AIT臉書)

2020/01/22 15: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面對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美國在台協會(AIT)在臉書上PO出祝賀影片,並以錢鼠配上「鼠來寶」打油詩來開箱內湖新館,富含濃濃新春氣息。處長酈英傑也在影片最後期許,美台間的共享價值帶領彼此,迎向來年的更多可能。

AIT今(22)日下午發文,要祝螢幕前的台灣民眾「金鼠年新年快樂」,並指出,2019金豬年成果豐碩,美台間進行許多合作,而其中一項重要的里程碑,就是AIT搬遷到內湖。

AIT以「109秒新館樂遊新年影片」配上可愛的錢鼠以及「鼠來寶」打油詩來開箱新館,依序來到簽證組、美國中心、華語學校、文化新聞組、商務組、農業組以及副處長辦公室,每處都配上如「移民訪美,簽證可靠」、「農業貿易,吃好吃飽」等不同吉祥標語,最後搭上「祝您好事鼠不盡,鈔票數不完,鼠年喜氣好運到、大吉大利吃到飽」吉祥話,新春氣息濃厚。

影片最後帶到處長酈英傑辦公室,搭配旁白「AIT@40,40有成,美台關係,堅實信誠」,酈英傑對美台關係許下新年期許「共享價值帶領我們迎向來年更多可能」。

AIT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