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藝人齊轟管制口罩 馮光遠酸:多人中鏢、症狀詭異

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日下令禁止口罩輸出一個月,強調「先自救才能救人」,沒想到卻引來多位「台灣」藝人以不雅字句砲轟,讓網友們都感到瞠目結舌。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日下令禁止口罩輸出一個月,強調「先自救才能救人」,沒想到卻引來多位「台灣」藝人以不雅字句砲轟,讓網友們都感到瞠目結舌。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2020/01/28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今(28)日首度出現武漢肺炎「本土病例」,近日有多名藝人不滿政府「禁止出口口罩」,以不雅字眼辱罵官員;對此,資深媒體人馮光遠在臉書上諷刺,「武漢肺炎最新疫情,台灣娛樂圈多人中鏢,症狀頗詭異」。

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日下令禁止口罩輸出1個月,強調「先自救才能救人」,沒想到卻引來多位「台灣」藝人以不雅字句砲轟,讓網友們都感到瞠目結舌。

針對台灣藝人的「舔共」行徑,資深媒體人馮光遠今晚在臉書上反諷表示,「武漢肺炎最新疫情,台灣娛樂圈多人中鏢,症狀頗詭異」,並列出三點指稱,「分不清中國、台灣兩國區別」、「這些人在中國吃得開,要替中國分憂,竟認為台灣人也應追隨他(她)們的作法與步伐」、「頭腦清楚,此時不敢去中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