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黨魁補選明後兩天領表 郝、江陣營都說一定領表

國民黨明天起一連兩天辦理黨主席補選參選人領表作業,立委江啟臣陣營表示會去領表。(資料照)

國民黨明天起一連兩天辦理黨主席補選參選人領表作業,立委江啟臣陣營表示會去領表。(資料照)

2020/01/29 14:5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明天除了公告中常委選舉,也將一連兩天辦理黨主席補選參選人領表作業,日前已經表態並確定符合參選資格的前副主席郝龍斌、立委江啟臣兩陣營,今天都說一定會去領表。

國民黨預定2月3日、4日兩天受理參選人登記,屆時登記參選者必須一併繳交黨員連署書,各參選陣營必須提出至少7751份的有效合格黨員連署份數,郝、江兩陣營也都說不成問題,其中江陣營在1月25日透過臉書等平台發出連署書後,隔兩天就已收到一千多份連署書。

江陣營人士指出,目前主要是由幾位青壯派藍軍立委的國會辦公室助理在幫忙組織性工作,以及針對國民黨組織改造、兩岸政策等議題論述的強化,至於連署工作也相當順利,除了透過網路爭取連署外,並請託各地藍營公職系統以及掌握各縣市黨員名單的中央委員、黨代表幫忙連署,各縣市的選舉組織也正逐漸布建中。

對於連署情況,郝陣營則以連署才剛開始為由,低調不願詳細說明,並強調連署門檻不成問題,會透過友好的黨、公職人員幫忙蒐集連署書,明、後兩天一定會去領表,但應該不會是郝龍斌本人出面。

因應武漢肺炎,許多公家機關都已取消恢復上班後的團拜活動,但國民黨中央黨部明天仍將按計畫舉行新春團拜活動,並在門口提供測量體溫、酒精消毒等防疫措施,15日為大選敗選負責請辭的前主席吳敦義,預定將參加這場團拜活動,這也是他在卸下黨魁身分後首次重回中央黨部。

郝陣營強調連署門檻不成問題,明、後兩天一定會去領表,但應該不會是郝龍斌本人出面。(資料照)

郝陣營強調連署門檻不成問題,明、後兩天一定會去領表,但應該不會是郝龍斌本人出面。(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