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壓力?北市社會局長請辭 柯文哲:你去問她

台北市社會局長陳雪慧請辭,媒體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次陳雪慧遞辭呈是出於壓力?他說,「你去問她好了」。(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社會局長陳雪慧請辭,媒體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次陳雪慧遞辭呈是出於壓力?他說,「你去問她好了」。(記者廖振輝攝)

2020/01/31 13:2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台北市社會局長陳雪慧傳出請辭,媒體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次陳雪慧遞辭呈是有出於壓力?他說,「你去問她好了」,媒體則追問是否為議員喬人事案?柯文哲有些語塞「這個...恩...唉...本府不予證實。」

台北市政府內近期人事案備受關注,前高雄市議員陳信瑜擔任台北市勞動局長,卻被民眾翻出過去反同的歷史。對此,柯文哲說,共融社會是台北市的理想,不會說什麼立場不能做什麼事,不同想法在規則下一起運作,且勞動局長任命都經過府內長官同意。

針對台北市府幕僚柯昱安轉戰台灣民眾黨團副主任一職,被認為任用人才是黨團優於市政,柯文哲僅說,「哪有這種奇怪的題目阿」。沒有多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