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柯洩台商返國隔離地點 林濁水:有需要這樣?

柯文哲洩露武漢台商返台隔離地點,被衛福部認為涉嫌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將依法處置。(資料照)

柯文哲洩露武漢台商返台隔離地點,被衛福部認為涉嫌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將依法處置。(資料照)

2020/02/02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發酵,台北市長柯文哲持續發表意見,今(2)日在未經授權情況下,暴露武漢台商隔離地點,衛福部將對此依傳染病防治法依法處置,前立委林濁水也痛批,「爆料救聲量?」

柯文哲自中國武漢肺炎爆發以來,持續發表相關意見,包括要民眾觀察柯的戴口罩時機點,當中方封殺台灣參加世界衛生大會(WHA)、世界衛生組織(WHO)時,柯文哲認為「絕對不可以」,但「封殺台灣其他的,自己沒有太大意見,因為這是政治問題」。

柯文哲連日來表現備受外界批評,更受到民進黨新潮流大老林濁水抨擊,柯文哲先前認為現在林濁水太把柯文哲當敵人,柯反批不用挑別人一句話就無限放大,來抹黑、抹紅、抹黃,「拜託選舉結束了不需要這樣」,柯卻於今日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暴露武漢台商返台後的隔離地點,被衛福部認為違反「傳染病防治法」。

林濁水得知柯文哲的爆料之後,在臉書上痛批「柯大市長,景況真的是這樣了?真的有這個需要?爆料救聲量?」不少網友也認為柯文哲的言行不妥當,留言砲轟「這就是不少醫師厭惡柯文哲的原因,他有太多不尊重其它醫學專科專業的言行」、「他要讓地點提前見光死」、「柯文哲曾為醫生卻洩漏林志玲台大看診隱私,現在又搶先洩漏隔離地點,目的就像帶口罩與否,他要主導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