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心疼陳時中超累 財經女神痛罵:柯在糟蹋誰

柯文哲(戴口罩)對於被指控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笑說「要被抓去關了是不是?」,引發外界不滿。(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戴口罩)對於被指控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笑說「要被抓去關了是不是?」,引發外界不滿。(記者方賓照攝)

2020/02/02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日爆料,滯留武漢的400多名台人若返抵國門,部分將被安置到陽明山台銀宿舍,柯經衛福部長陳時中指控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後仍無道歉,財經專家胡采蘋認為,陳已經累成這樣,柯「是在糟蹋誰」。

柯文哲被衛福部長陳時中指控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後,僅冷回「喔,那就不要講啊」對於是否為爆料道歉,柯僅強調,「我會檢討」,聽到陳時中說要開罰,柯竟還不以為意呵呵笑說「要被抓去關了是不是?」至於是否道歉,柯僅回說,「沒有,我也在檢討」。

胡采蘋在臉書表示,陳時中每天在中央疾控中心為疫情疲於奔命,遇到突發狀況、不分日夜加開記者會,根本就是沒日沒夜在工作,柯文哲是在開什麼玩笑,「以為找好一個有足夠房間數量的地點去交涉清空很容易嗎?還要設計好隔離結構,送水送吃配備補給人力物資,搭配警力戒備,找好醫護協助,這很容易嗎?」

胡采蘋痛罵柯文哲:「知不知道這種事情你打幾百個電話都不一定能搞得定一個地點,很好玩嗎?」不該說的話已經公開說出口,但卻沒有給陳時中一句誠懇的道歉,柯文哲「是在糟蹋誰?」多少人沒有睡覺過年沒有休假你是在糟蹋誰,沒有一句道歉還說「要把我抓去關嗎?」胡砲轟,「你是在耍流氓嗎,人格要多下流才說得出這種話,差勁」。

胡采蘋臉書全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