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柯P爆地點引爭議 名嘴酸負責生地點或徵用自己家

名嘴周偉航。(翻攝自臉書資料照)

名嘴周偉航。(翻攝自臉書資料照)

2020/02/03 1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下午失言爆滯留武漢的台灣人的北部安置處,雖衛福部並無證實地點是否為真,但早引發外界爭議,以及附近居民的擔憂。輔大教授、時事評論員周偉航今早於臉書表示「啊誰曝光地點導致居民抗爭而不能進駐,那就叫曝光的人自己生一個點啊,不然徵用他家。」

綜合媒體報導,滯武漢400多人回台終有望,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劃台商抵台後,必須先進行隔離14天,基於防疫不透露隔離地點。不料昨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慎洩露其中一個地點是陽明山上的台銀宿舍,雖衛福部僅表示,若為真,就不排除換地方。但失言風波早在網路上延燒,不少網友擔心引發附近居民恐慌,文化大學學生會也於深夜緊急發布聲明,表示台銀宿舍與文大校園過於鄰近,可能引發師生緊張情緒,將不利防疫工作進行。

面對柯文哲曝隔離地點一事,時事評論員周偉航今早於臉書粉專「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表示「啊誰曝光地點導致居民抗爭而不能進駐,那就叫曝光的人自己生一個點啊,不然徵用他家。」下方留言正反兩極,不少網友認為防疫應由中央政府統一指揮,市長任意透露地點是越俎代庖,增加負責單位的困擾。但也有另一方認為政府本就該公開透明,應提早跟附近居民溝通。

筆名「人渣文本」的時代力量黨代表周偉航在臉書上發文(圖擷取自Facebook「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筆名「人渣文本」的時代力量黨代表周偉航在臉書上發文(圖擷取自Facebook「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