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肯定台灣防疫有成 德國在台協會大讚「足以為模範」

德國在台協會今肯定台灣防疫措施「足以為模範」,並支持台灣參與相關國際組織,「對全球有利」。(翻攝自臉書)

德國在台協會今肯定台灣防疫措施「足以為模範」,並支持台灣參與相關國際組織,「對全球有利」。(翻攝自臉書)

2020/02/13 22:05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中國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全球確診病例超過6萬人,並已造成逾千人死亡。德國在台協會今肯定台灣防疫措施「足以為模範」,也讓身為外國駐台單位的他們印象深刻。德國在台協會並接著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強調「對全球有利」。

根據中國網站對武漢肺炎的最新即時統計,中國(不含香港、澳門)已達59822例確診,死亡1367例,總計全球共60403例確診、1370例死亡。疫情持續升溫,新加坡58例、越南封村、日本今晚出現首起死亡案例,以及仍在海上隔離的「鑽石公主號」已有218例確診。

目前台灣確診18例,並有2例已經康復出院。

德國在台協會今天在臉書上發表中文與德文雙語文章,肯定台灣防疫情形。德國在台協會表示,台灣政府制定清楚且嚴格的預防措施以及民眾的自律,共同避免病毒在台灣擴散,讓身為外國駐台單位的他們印象深刻。

德國在台協會指出,台灣儘管距離病毒的發源地很近,至目前仍成功維持較少的確診個案,並且避免疫情的大爆發。針對這樣危險的疾病,「台灣所採取的措施,足以為模範」。

德國在台協會接著說,如果將台灣納入相關國際組織,「對全球都有利」,一方面能夠訊速獲取重要資訊,另一方面則能與他人分享自身的經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