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爆被韓粉連署罷免達標 王浩宇:沒有對不起中壢人

王浩宇在臉書表示,目前被韓粉連署罷免且已經達標。(資料照)

王浩宇在臉書表示,目前被韓粉連署罷免且已經達標。(資料照)

2020/02/14 2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先前宣布加入民主進步黨,他今(14)日在臉書透露,先前積極協助罷免連署韓國瑜,現在聽聞自己的罷免案也已經達標,王坦言尊重罷免權的行使,但也強調「沒有對不起中壢人的託付」,現階段應努力進行中國武漢肺炎防疫工作。

王浩宇今透過「我是中壢人」臉書粉專表示,自己的罷免案是由韓粉發起,韓粉指控王浩宇身為桃園議員卻管很大,諷刺王是「不分區議員」,王對此回應,「事實證明,韓國瑜最後丟下高雄參選了總統,不管住在台灣哪裡的公民都應該監督。

王浩宇提到,「過去5年,對於中壢我盡心盡力,沒有一刻鬆懈、我們家鄉正在進步」,「改變很慢,需要時間,但只要選錯人,中壢可以立刻變爛,幾個月就可以回到從前那樣」,王舉例,若選錯1個黨、1個人,「今天中國遊客很可能還在你身邊,中配子女可能直接就飛到台灣。」

王浩宇解釋,之所以加入民進黨是因為該黨立場與國民黨相比之下,願意和為台灣,目前為止國民黨人士還在批評執政黨的防疫政策,因此「守住台灣,讓疫情不要進來,是現階段我們最大的目標」,王也呼籲藍營能夠傾聽民意,替台灣想一想。

王浩宇臉書全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