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拚今破30萬份 光復高雄公布罷韓連署攤位置

光復高雄公布今天罷韓連署攤位置與時間。(記者王榮祥翻攝)

光復高雄公布今天罷韓連署攤位置與時間。(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2/15 08:4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光復高雄總部統計,罷韓連署累計到昨晚11點為止,共募集29萬5475份連署書,預計今天就可達到30萬連署的安全門檻;總部今一早即公布今天罷韓連署攤位置,邀請市民朋友一起努力、一起衝破30萬。

光復高雄總部昨晚透過臉書宣布,總部與連署代收站、台灣基進、罷韓特工等,共募集29萬5475份罷韓連署書。

總部指出,六日動員令即將成功達陣30萬安全份數,就差今天的臨門一腳;同時,罷韓夥伴及部分代收點,也有近10萬連署書還在整理、重整中!

總部評估,罷韓第二階段連署幾乎確定越過法定門檻、並邁入安全關卡,因此不論安全份數還是總體份數,二階連署,高雄人做到了!

但總部也提醒,面對韓國瑜的高雄市選舉委員會,大家仍要更積極、更努力,收件還沒截止,會一直簽一直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