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再被嗆 罷韓連署今再到內門擺攤

罷韓四君子中的張博洋(左二)、陳冠榮(右二)今到內門收受內門里里長蔡瓊鳳(中)蒐集的罷韓連署書。(記者許麗娟攝)

罷韓四君子中的張博洋(左二)、陳冠榮(右二)今到內門收受內門里里長蔡瓊鳳(中)蒐集的罷韓連署書。(記者許麗娟攝)

2020/02/15 11:14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罷韓志工12日晚上在高雄內門紫竹寺擺攤時,遭當地韓粉里長嗆聲「再不移就開車撞你」,今早罷韓團體再回內門擺攤,除了警方也到場外,現場也有近30名志工,以防止再發生被恐嚇威脅的事件。

罷韓團體今到內門里社區發展協會前擺設連署攤位,與上次在內門紫竹寺有一段距離,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表示,「內門事件後,這2天收到的連署書反而暴增」,今天特地到內門就是來感謝鄉親,為了因應上次韓粉相對不理性的行為,今天特別發動近30名志工,他說自己一直呼籲愛與包容不是用講的、要用做的,他們的意見當然要有不同的表達方式,但也認為民眾尊重彼此不同的聲音,讓高雄變成一個可以溝通的城市。

張博洋提到,昨天中午在鳳山行政中心前擺攤,短短2小時之內收到近180份連署書,其中有近60份是來自市府上班的公務人員,很多人反映他們在基層都非常努力認真地服務市民,但是因為有一個偷懶的市長,讓他們感到非常丟臉,因為市長一些荒腔走板的行為,睡過頭或較晚上班、落跑的行為,嚴重打擊了市府工作人員的士氣,讓他們忍無可忍,趁中午休息出來交連署書。

前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表示,「連署至今開跑約17天,約收到29萬5475份連署書」,比原本想像30天30萬份提前了10幾天,證明了高雄人對罷韓這件事的堅持,今天會來到內門,主要是高雄市民有需要,台灣基進不管是上山下海都會來幫市民收受。

今天獲贈「功在高雄」扁額的內門里里長蔡瓊鳳說,因為市長亂講話,很多人是真的站出來,今天大概交了150份連署書,很多里民打電話來問有沒有罷韓連署書,一定要罷韓成功,她也呼籲不管是挺韓、罷韓大家都要理性,罷韓可以,挺韓也可以,不要用不理性的態度。

罷韓連署在內門里社區發展協會前攤位。(記者許麗娟攝)

罷韓連署在內門里社區發展協會前攤位。(記者許麗娟攝)

不怕再被嗆聲,罷韓連署受內門里長邀請,至內門里社區發展協會前擺攤。(記者許麗娟攝)

不怕再被嗆聲,罷韓連署受內門里長邀請,至內門里社區發展協會前擺攤。(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