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鷹失事》捨身奮戰減少傷亡 正駕駛家屬仍感光榮

黑鷹直升機失事初步調查結果出爐,正駕駛葉建儀中校住在南投魚池鄉的父母,在意外發生後努力走出傷痛,並以兒子捨身減少傷亡為榮。(記者劉濱銓攝)

黑鷹直升機失事初步調查結果出爐,正駕駛葉建儀中校住在南投魚池鄉的父母,在意外發生後努力走出傷痛,並以兒子捨身減少傷亡為榮。(記者劉濱銓攝)

2020/02/15 20: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國軍黑鷹直升機上月失事,造成8死5傷,軍方公布初步調查結果,研判失事與環境、人因複合因素有關,但駕駛因應環境驟變,仍奮力到最後一刻。正駕駛葉建儀中校住在南投魚池鄉的父母親,在事發後努力走出傷痛,鄰居透露,葉家不願受到外界打擾,但對於兒子在第一時間努力因應,捨身救人、減少傷亡,仍感驕傲。

鄰居說,葉家兩老對於葉建儀沒有怨言,只是意外發生後,不願受到外界打擾,農曆春節媳婦也有帶著小孩從嘉義回魚池過年,希望生活能儘快回復正常。

街坊鄰居也都不提失事意外,就怕兩老傷心過度,不過對於葉建儀在事發當下仍努力因應,儘量減少傷亡,葉父、葉母對於兒子捨身救人,仍引以為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