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蔡正元PO「公安爆打」影片 中國網友開罵

前國民黨秘書長蔡正元17日PO出一段中國人遭公安爆打的影片,說這是「外出不戴口罩」的下場,但卻遭中國網友打臉「這影片是假的」。(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前國民黨秘書長蔡正元17日PO出一段中國人遭公安爆打的影片,說這是「外出不戴口罩」的下場,但卻遭中國網友打臉「這影片是假的」。(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2020/02/17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中國境內已確診超過7萬例,不少民眾外出都戴上口罩防疫。前國民黨秘書長蔡正元17日PO出一段中國人遭公安爆打的影片,說這是「外出不戴口罩」的下場,卻遭中國網友打臉「這影片是假的」,痛批蔡正元「不要造謠亂帶風向」。

蔡正元17日中午在臉書表示「外出不戴口罩」,並貼出一段中國公安暴打民眾的剪輯影片,似乎是在暗示在中國不戴口罩就會碰到這種情況。影片貼出後引發網友討論,但有不少中國網友用簡體字嗆他影片是假的。

有中國網友痛批「蔡先生,在大陸(中國)我們主張任何一個視頻(影片)都應該是連續的,是可以反應全部事實的,而不是掐頭去尾,這個視頻(影片)我基本可以確認是很早時期的視頻」、「全城防疫的情況下,圍觀人員明顯過多?周邊景色也不是當前時節?請問蔡先生可以解釋嗎?」、「全部視頻只提到口罩,卻沒有提過任何一句防疫,所有視頻給出信息模稜兩可,請問居心何在?請蔡正元給出該視頻(影片)來源或清晰視頻以供理性大眾分析」、「不要在這裡剪輯這種視頻(影片)帶這種風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