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徐筱菁遞補苗縣議員 徐耀昌頒發當選證書讚「徐家的榮耀」

苗栗縣長徐耀昌頒發當選證書給徐筱菁,期勉徐筱菁共同為苗栗縣努力,並讚許是「徐家的榮耀」。(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縣長徐耀昌頒發當選證書給徐筱菁,期勉徐筱菁共同為苗栗縣努力,並讚許是「徐家的榮耀」。(記者彭健禮攝)

2020/02/19 12:5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第1選區議員當選人張志宇,因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經法院判決當選無效定讞,中選會日前公告,缺額由民進黨籍徐筱菁遞補;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前往頒發當選證書,期勉徐筱菁共同為苗栗縣努力,並讚許是「徐家的榮耀」。縣議會也安排21日辦理徐筱菁宣誓就職儀式。

徐耀昌說,徐筱菁出生政治世家,家族前輩曾當過代表,如今徐筱菁遞補張志宇的缺額當選縣議員,是青出於藍,「也是我徐家的榮耀」。

徐耀昌也祝福徐筱菁未來在政壇上,能夠平步青雲,問政、為民服務,都能夠受到地方肯定,他也會全力給予協助,不分黨派,一起為苗栗的永續經營及繁榮願景打拚。

徐筱菁表示,這屆議員任期剩不到3年,她會加緊趕上,因之前擔任過苗栗市民代表,對於民意代表的職權,相信也能迅速上手,擴大服務。

徐筱菁說,她的服務處設於苗栗市中正路1212號,從擔任代表起即設立於此,即使之前尚未上任,服務處也持續受理鄉親陳情或諮詢服務,歡迎鄉親多多前往「坐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