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補選》爭取韓粉支持 郝龍斌:韓國瑜是國民黨的驕傲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資料照)

2020/02/19 13:0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郝龍斌今天上午參加網紅「鈞鈞」直播節目受訪時,高度推崇在這次總統大選敗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他說,「如果沒有韓國瑜,國民黨沒有今天」,「韓國瑜是我們非常重要的一個資產,也是國民黨的驕傲」,「我們必須要靠韓國瑜」,如何讓韓順利在高雄市執政,是未來黨主席上任後三個月內要推動的事情,他還向「韓粉」們交心,強調「支持韓國瑜的票,都是認同國民黨的人,這些部分我們更要積極做好國民黨的改革,來報答他們。」

郝龍斌表示,他對韓國瑜做好市政工作,有百分之百的信心,盛讚韓擔任市長一年,就解決了高雄市路平、路燈、淹水等問題,而且去年高雄登革熱的個案數只有五十多個,高雄市疫情從來沒有被控制得這麼好,這就是韓的政績,而且這次因應武漢肺炎疫情,高雄市也已經完全做好準備,「韓市長每一步措施,都是在狀況發生前的一步。」

對於「鈞鈞」提及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當初是郝龍斌與前總統馬英九勸出來的,郝龍斌當場澄清,這件事情讓他背了黑鍋,強調郭非他勸出來的,郭台銘拿到的黨員榮譽狀,也不是他發的,後來他還勸說郭台銘要尊重初選結果,支持韓國瑜。

對於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郝龍斌表示,新任黨主席應該幫助韓國瑜免除被罷免的威脅,對於韓在高雄市打下的江山,國民黨必須珍惜戰果,幫韓爭取高雄市民認同,只要韓有需要幫助之處,國民黨一定要做韓的後盾。

郝龍斌接著說,他知道很多「韓粉」憂心,他也很憂心,自從二0一八年以來,「如果沒有韓國瑜,國民黨沒有今天」,韓國瑜讓大家覺得當國民黨員有榮譽感,「韓國瑜是我們非常重要的一個資產,也是國民黨的驕傲,我們現在要把韓國瑜掀起的這陣炫風要持續維持下去,我們必須要靠韓國瑜,所以未來黨主席必須與韓國瑜密切合作」,如何讓韓順利在高雄執政,是未來黨主席上任後三個月內要協助的事情。

他還說,非常感謝這次有五百多萬支持國民黨的人,這些人還認同國民黨理念,對國民黨採取包融態度,「支持韓國瑜的票,都是認同國民黨的人,這些部分我們更要積極做好國民黨的改革,來報答他們。」

此外,針對日前提及如果對岸不承認中華民國就斷「三通」,郝龍斌今天改口強調,他沒有說不承認就要斷「三通」,只是強調當初會有「三通」,是因為兩岸有善意,對岸不否認中華民國存在事實,這次國民黨敗選是非戰之罪,民進黨與共產黨聯合起來消滅中華民國,才會造成年輕人不支持國民黨。

郝龍斌說,國民黨的底線就是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對岸一定要體認,況且對岸的憲法當中有「中華民國是孫中山先生創立」等文字,既然對岸憲法都已經承認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為何不給我們一個善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