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國民黨有責任義務幫助韓國瑜 度過罷免危機

江啟臣(中)說,國民黨全黨上下都有責任與義務幫助韓國瑜,幫助高雄市政府面對罷免危機。(資料照)

江啟臣(中)說,國民黨全黨上下都有責任與義務幫助韓國瑜,幫助高雄市政府面對罷免危機。(資料照)

2020/02/19 22:4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郝龍斌今天上午參加網紅直播節目受訪時,高度推崇在這次總統大選敗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還說「如果沒有韓國瑜,國民黨沒有今天」,新任黨主席應該幫助韓國瑜免除被罷免的威脅。另位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江啟臣也說,幫韓國瑜度過難關,是全黨共識,絕對要全力以赴。

江啟臣說,高雄市政府的施政表現,就是國民黨的執政能力展現,韓國瑜在國民黨最艱苦的時候為國民黨拿回高雄執政權,是無法抹滅的功勞,國民黨全黨上下都有責任與義務,幫助韓國瑜,幫助高雄市政府面對這次的危機!

相關新聞連結:
國民黨主席補選》爭取韓粉支持 郝龍斌:韓國瑜是國民黨的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