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韓國瑜小內閣再傳異動 運發局長請辭獲准

程紹同(左)為市府簽下3年高富馬合約。(資料照,記者黃旭磊翻攝)

程紹同(左)為市府簽下3年高富馬合約。(資料照,記者黃旭磊翻攝)

2020/02/20 17:51

首次上稿09:47
更新時間17:51(新增請辭獲准)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府又有一級主管請辭獲准!運動發展局長程紹同確定做到本週,將由市府發佈異動訊息,這是繼社會局長葉壽山、觀光局長潘恒旭、環保局長袁中新及新聞局長王淺秋、丁樂群後,再有局處主管主動離職。

程紹同於去年3月18日到任,本週已向同事道別表達辭意,1名同事表示,「局長口頭告知,相當錯愕」,顯見人事異動為突發狀況。

記者上午致電程紹同辦公室,聯絡人告知消息將由市府對外發佈,局長暫不願受訪,將於明天週五視查韓職春訓時,統一對外說明,而他也藉已故NBA巨星Kobe Bryant名言,向運發局同仁致敬:When I retire, I want to look back the way we walked past, every day I have paid my all.(當退休時,我希望是無悔來時路的,因為,我的每一天,都是全力以赴!)

程紹同去年12月代表與南韓職棒KIWOOM英雄隊一軍簽約,創下南職KIWOOM英雄隊球團首度到澄清湖球場春訓紀錄,而11月也代表與富邦人壽簽約,創下高雄富邦馬拉松連續舉辦3年先例,可惜賽事遇到武漢肺炎疫情停辦。

除了拓展運動行銷,去年11月鳳山運動園區開放使用,園區佔地10.8公頃為南部首座運動園區成功委外案例,高雄市陽明溜冰場等3處公有運動場所開放民間新建營運移轉(BOT),也都由程紹同規劃協助促成。

程紹同(中)創下與南韓職棒KIWOOM英雄隊球團代表團長金致現(右)簽約紀錄。(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程紹同(中)創下與南韓職棒KIWOOM英雄隊球團代表團長金致現(右)簽約紀錄。(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