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牛伯的腳底藏玄機!這位院長的衣服一穿20幾年

曾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立委的吳怡農(左),昨天以民間團體身分前往立院拜會游錫堃(右)。(記者謝君臨翻攝臉書)

曾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立委的吳怡農(左),昨天以民間團體身分前往立院拜會游錫堃(右)。(記者謝君臨翻攝臉書)

2020/02/20 13:03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立法院長游錫堃自2月1日走馬上任後行程滿檔,而在游頻繁接見外賓之下,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其皮鞋鞋底磨損嚴重,大讚「不愧是勤儉的台灣水牛」;對此,游今天在接見外賓前受訪表示,其實這雙皮鞋沒有穿很久,大概4年而已,事實上,他穿的有些都是20幾年的衣服,並強調「節能減碳很重要」。

曾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立委的吳怡農,昨天以民間團體身分前往立院拜會游錫堃,倡議國防安全等議題;會後,游錫堃幕僚將雙方會面的照片貼上臉書,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游的右腳皮鞋鞋底有一塊磨損嚴重,原本黑色的表面已露出原木底色,大讚「不愧是勤儉的台灣水牛」、「誰快告訴院長立院就有修鞋攤」。

今天上午11點半,游錫堃在立院接見外賓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網友稱讚他勤儉;游低調表示,事實上這雙皮鞋也沒有穿多久,差不多4年了,「沒有多久,還可以穿、還可以穿」,事實上,他穿的有些是20幾年的衣服;我們還是要考慮到地球的資源有限,他是認為「節能減碳」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