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遭中共霸凌的很厲害 游錫堃籲友邦大使為我發聲

立法院長游錫堃(中)今天接見友邦駐聯合國常任大使。(記者謝君臨攝)

立法院長游錫堃(中)今天接見友邦駐聯合國常任大使。(記者謝君臨攝)

2020/02/20 13:34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接見友邦駐聯合國常任大使;游於會前受訪表示,由於中共不斷打壓,導致台灣長久以來無法加入世界衛生組織(WHO)、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本次武漢肺炎台灣真的是被霸凌的很厲害,感謝友邦持續為台灣在國際發聲,懇請他們繼續支持,讓台灣能夠盡快加入WHO及各項國際組織。

今天上午11點半,游錫堃在立院接見友邦駐聯合國常任代表訪問團團長貝里斯楊恩大使(H.E. Amb. Lois Michele Young)等一行人,並於會前接受媒體聯訪。

游錫堃表示,非常歡迎3個友邦駐聯合國常任大使蒞臨立院,他代表立院表達感謝與敬意,因為他們在聯合國或其他國際組織的場合都幫台灣講話,讓台灣人民的聲音能夠在聯合國說出;尤其大家都知道,台灣在氣候、永續發展、公衛或飛安方面,由於中共打壓一直被聯合國排除在外,幸好有他們幫我們發聲。

游錫堃指出,這次武漢肺炎的發生,在整個過程當中,中共不斷打壓,導致我們長久以來沒有辦法參加WHO及WHA,甚至想要獲得有關WHO的訊息都很困難,由這個案例可以看得出來,台灣真的是被霸凌的很厲害,我們友邦的大使,非常謝謝他們在第一線,面對中共的打壓還是幫我們講話。

游錫堃說,台灣是全球第21大經濟體,在文化科技、經濟貿易各方面的表現都非常好,尤其我們是一個民主大國,台灣可以為國際社會做更多的貢獻。因此,他除了向來訪的貴賓表達我們的感謝與敬意,也要再次懇請他們繼續為台灣發聲,希望讓台灣能夠盡快加入WHO及各項國際組織。

立法院長游錫堃。(記者謝君臨攝)

立法院長游錫堃。(記者謝君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