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斯懷質疑蔡總統挑釁中國 王丹批:國軍面子被他丟光了

國民黨新任立委吳斯懷首次書面質詢曝光,竟批評總統蔡英文不該挑釁中國,對此,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表示,疫情正緊,中共派軍機威脅,這不是挑釁?蔡英文能自保就不錯,怎麼可能還要去挑釁對岸?(資料照)

國民黨新任立委吳斯懷首次書面質詢曝光,竟批評總統蔡英文不該挑釁中國,對此,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表示,疫情正緊,中共派軍機威脅,這不是挑釁?蔡英文能自保就不錯,怎麼可能還要去挑釁對岸?(資料照)

2020/02/20 14:58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國民黨新任立委吳斯懷首次書面質詢曝光,竟批評總統蔡英文不該挑釁中國,對此,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表示,疫情正緊,中共派軍機威脅,這不是挑釁?蔡英文能自保就不錯,怎麼可能還要去挑釁對岸?完全是胡說八道,信口開河,這還是退役將領,「國軍的面子被他丟光了」。

王丹說,大家都知道吳斯懷是在為誰說話,吳斯懷也知道大家都知道他在為誰說話,但吳斯懷還是在繼續為中共說話。

王丹表示,更惡毒的是,未來中共可以拿吳斯懷的話做例子,說「你看,台灣的立委,軍隊將領,都說蔡英文在挑釁,證據確鑿,所以我們只能被迫反擊」。以此動員中國民眾,並向國際社會解釋。吳斯懷這是在為中共製造侵略台灣的口實。

王丹強調,吳斯懷同時還領著台灣納稅人給他的高薪,享受著台灣的健保。欺負台灣人到這個程度,實在令人看不下去。有8個字可以形容:「肆無忌憚,有恃無恐」。有一個道理非常簡單:不下架國民黨,台灣必被中共從內部攻破。

王丹說,有一件事必須去做,罷韓一定要成功,進一步削弱國民黨的政治實力,讓國民黨未來不再有提名不分區立委的票數。

吳斯懷今天上午在辦公室受訪表示,我們畢竟是弱者,這是很現實的問題,「如果你要來就來吧」這種味道是不對的,至於不同政治立場的政黨評論,他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