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意吳斯懷的看法 郝龍斌:在野黨立委本應善盡監督責任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說,他同意吳斯懷的看法,吳斯懷做為在野黨立委,本應善盡監督責任,發揮立委職權。(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說,他同意吳斯懷的看法,吳斯懷做為在野黨立委,本應善盡監督責任,發揮立委職權。(記者塗建榮攝)

2020/02/20 16:5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首度書面質詢內容曝光,質疑蔡英文總統挑釁中國,還問,如果兩岸戰爭,台灣準備好了嗎?引發爭議。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郝龍斌今天下午受訪時回應,他同意吳斯懷的看法,還說吳斯懷做為在野黨立委,本應善盡監督責任,發揮立委職權。

對於媒體提問,吳斯懷現在被綠營當成攻擊標的,是否可能導致國民黨扣分?郝龍斌說,吳斯懷是國民黨的立委,立委獨立行使職權,在立法院的表現絕對可受公評,他期盼吳斯懷能幫國民黨加分。

此外,針對無黨籍立委傅崐萁申請恢復黨籍,引發黨內爭議,郝龍斌說,黨內原本就有不同聲音,他認為應該透過黨內機制處理,而且一再強調「朋友要多,敵人要少」,尤其傅崐萁過去幾次總統大選都支持國民黨候選人,現在傅崐萁也參與國民黨團運作,他希望黨中央要有適度善意,協助傅恢復黨籍。

郝龍斌強調,國民黨要結合所有在野力量,如果連台灣民眾黨都要考慮合作,一個認同國民黨理念,過去也一再支持國民黨的朋友,當然要歡迎他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