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高雄人水準差 他狠嗆:若罷韓成功就要罷免小英

作家吳祥輝昨日連發兩篇貼文,怒嗆罷韓人士憑什麼罷韓,更表示,若罷韓成功,自己將跳出來領導罷免蔡英文的活動。(資料照)

作家吳祥輝昨日連發兩篇貼文,怒嗆罷韓人士憑什麼罷韓,更表示,若罷韓成功,自己將跳出來領導罷免蔡英文的活動。(資料照)

2020/02/23 2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家吳祥輝昨日連發兩篇貼文,怒嗆罷韓人士憑什麼罷韓,更表示,若罷韓成功,自己將跳出來領導罷免蔡英文的活動。

吳祥輝昨日在自己的臉書粉專連發2篇貼文,反對罷韓。首篇貼文,吳祥輝開頭就狂飆罷韓人士髒話,「我操你全家。我說的是罷韓的人。再說一次。我操你全家。人家選上了就要讓人做。你他媽的憑哪一點罷韓。他只不過貪而已。才上任就想選總統。做為一個市長,你憑什麼罷他?」語畢,吳祥輝再補一句髒話,「我真的操你全家」。文末,吳祥輝更嗆道,「不爽的請退讚。林北粉絲很多。不差您們這坨」。

過了約半小時,吳祥輝再發文表示,「如果我不喜歡的韓國瑜被罷免成功。我就會出來領導罷免蔡英文運動」,並強調,「這是我的承諾」。

對此,網友紛紛在貼文的留言區回覆,「你就自己發起啊!沒人說不行啊」、「韓國瑜在選總統時,完全不提政策、政見,只有見到他在製造對立、製造仇恨!這種人就是當里長都不夠格呀!當然要罷免」、「我高雄人我罷韓 怎樣」、「反指標明燈」。

有網友留言,「高雄人作主!不管爽不爽,都是高雄人的事!」,對此,吳祥輝再嗆,「高雄人就是水準很差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