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北防疫被比較 柯文哲、侯友宜互讚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台北市長柯文哲有醫生專業,比他強多了。(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台北市長柯文哲有醫生專業,比他強多了。(記者何玉華攝)

2020/02/25 11:46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台北市緊鄰,雙北就是一個生活圈,雙北市長的防疫作為也被拿來做比較,普遍認為侯友宜做得比柯文哲好,柯文哲今天被問到時表示,侯友宜本來就做得很好啊,但這個領域自己比較熟。侯友宜則謙虛的說,柯文哲很認真、很努力,而且還有醫師專業,「比我強太多了啦!」

具有醫生專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防疫工作上屢屢發生與中央不同調的情況,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多次強調全力配合中央;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早上受訪時也肯定侯友宜做得很好,但他自己在這個領域比較熟、專業。

侯友宜今天早上主持完道路交通安全會報後受訪,被問到雙北防疫作為被比較一事時說,他認為柯文哲也很認真、很努力,做得不錯,而且還有醫師專業,「他比我強太多了啦!」

侯友宜說,雙北都是一起合作,台北市有確診案例,新北市也跑不掉;新北市有確診案例,台北市也跑不掉,所以不僅肯定柯文哲的專業,也認為柯文哲的認真,是一個學習的對象,大家一起努力、認真做事,中央跟地方也是要一起做事,大家並肩作戰,「柯市長跟我都要加油,我們兩個一起努力往前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