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柯文哲防疫只出一張嘴 簡舒培:其他五都都是市長當指揮官

簡舒培在臉書上發言。(取自簡舒培臉書)

簡舒培在臉書上發言。(取自簡舒培臉書)

2020/02/25 16:5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日前在節目中爆料,台北市開了11次防疫應變會議,台北市長柯文哲只去一次,副市長黃珊珊事後跳出來幫柯講話,強調:「台北市的總指揮是我,柯並非每次會議都要參加」。簡舒培昨再度回擊,表示六都除台北市外,都因應疫情開設一級應變指揮中心,柯文哲能決定台北市是否要「一級開設」,別凡事都推給中央,沒進入狀況就閉上嘴!

簡舒培受訪強調,防疫武漢肺炎,台北市需要的是謙卑、以謹慎態度防範疫情的市長,而不是拿著醫生執照自詡專業、傲慢、說自己不知道又不開會的亂噴政治口水市長!

柯文哲被爆11次防疫應變會議僅去一次,引起各界討論,不但黃珊珊跳出來滅火,連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也出面解釋,強調目前北市府都參照中央防疫步調,採府級應變小組模式因應疫情狀況,由柯指示黃珊珊擔任召集人,若應變中心開設,將由市長擔任指揮官,親自主持疫情應變工作。

不過簡舒培認為,黃珊珊和學姐為幫柯擦屁股是在胡扯。她表示,六都中防疫會議參與次數最少,意見最多的就是柯,日前黃珊珊及發言系統為幫柯擦屁股,竟公開胡扯目前中央政府沒有「一級開設」,所以柯文哲不用當總指揮,但六都中其他縣市都因應疫情開設一級應變指揮中心,由市長擔任指揮官,並親自出席會議掌握疫情。

簡舒培直呼,除了台北市外,其他五都市長都自己親自出席主持防疫會議,柯文哲卻只把武漢肺炎疫情放在嘴上,看不到行動,台北市是否要「一級開設」柯文哲可以決定,不要凡事都推給中央,如果不進入狀況,就請閉上嘴,尊重中央疫情中心團隊,應讓專業的來。

簡舒培表示,柯之前陽明山安置地點的發言,就已經被發現完全只拚政治不顧疫情,每次就柯意見最多,卻又「說你都不知道」,她質疑不知道還一直放炮?其他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五都市長了解狀況的都沒那麼多意見,至於「吵來吵去不會讓病毒變不見」、「該停止政治口水戰」這件事,看發言頻率也知道,其他市長都懂這個道理,就柯文哲不知道,柯文哲乾脆早點承認自己就是「生雞卵無,放雞屎有」愛出一張嘴而已!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