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質疑蔡英文假學歷 學者爆料:倫敦政經學院考慮提告

彭文正質疑蔡英文總統的法學博士學位有假,本月15日被台北地院民事庭判決敗訴。(資料照)

彭文正質疑蔡英文總統的法學博士學位有假,本月15日被台北地院民事庭判決敗訴。(資料照)

2020/02/26 2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英文總統擁有倫敦政經學院(LSE)法學博士學位,遭媒體人彭文正質疑是「假學歷」,彭還對此遠赴英國開記者會、揚言控告倫敦政經學院,學者歐崇敬今(26)日爆料,倫敦政經學院考慮提告。

名嘴彭文正指總統蔡英文博士學位及論文有假,2020年總統大選期間遠赴英國開記者會,看見倫敦政經學院替蔡背書,彭揚言控告倫敦政經學院,還在台對蔡提出「確認論文不存在」民事告訴,本月15日被台北地院判決敗訴,彭當時表明對判決不服,要繼續提起上訴。

先前退出喜樂島聯盟的中州科技大學講座教授歐崇敬今(26)日在個人YouTube爆料指出,彭文正在倫敦開記者會,造成整個倫敦學界的大震撼,彭還到學校各處室拜訪,造成學界側目,怎麼會有1位校友博士學位遭受質疑,這對倫敦政經學院是奇恥大辱,院方考慮提告,但目前不清楚被告會是誰。

歐崇敬的爆料被轉傳到批踢踢實業坊(PTT),引發鄉民留言砲轟「崩潰崩到要被人告也是蠻可憐的」、「彭P記得出庭喔」、「我還以為還在選總統」、「超爽的,炒冷論文啊」、「韓粉要被告了」、「彭文正跟韓粉成功了」、「又可以再炒一波」、「笑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