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謊言版365夜又出續集」 中國官媒點名批判蘇貞昌

中國官媒「人民日報」海外版今天撰文點名批判行政院長蘇貞昌,「謊言版365夜又出續集」。(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官媒「人民日報」海外版今天撰文點名批判行政院長蘇貞昌,「謊言版365夜又出續集」。(圖擷取自網路)

2020/02/27 12:17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滯留中國湖北省荊門市血友病少年小宇母子24日深夜返台,中國官媒「人民日報」海外版今天撰文點名批判行政院長蘇貞昌,「謊言版365夜又出續集」,更批民進黨「賊喊捉賊、栽贓嫁禍的戲碼演得如此駕輕就熟,真無愧詐騙集團名號。」

行政院長蘇貞昌25日受訪表示,其實政府在第一批回台飛機就以弱勢優先要讓血友病童回台,但中國卻插手、造成名單變化。回來的人都沒照當初,而且也沒有檢疫,以至於包機裡還有確診病例,弄得後面很麻煩、也讓血友病童沒有回來。

文章稱,「看一下事實,就可發現蘇貞昌根本在信口雌黃。蘇貞昌不忘給大陸扣一頂大帽子,表示『希望中國不要有太多政治插手』。當蘇貞昌叫囂『在防疫、國民健康照顧上,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時,是誰在『政治插手』?」

文章指,「理一理整件事的來龍去脈,民進黨當局的意圖已經昭然若揭:他們就是要借疫情把『仇中、恐中、反中』的宣傳戰進行到底,營造『大陸疫情給台灣惹麻煩,滯鄂臺胞給台灣惹麻煩』的氛圍。民進黨當局根本沒有把滯鄂台胞的健康權益放在眼裏,編造各種藉口,能不接就不接,能拖一天是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