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守訓代國民黨考紀會 郭辦:郭台銘無涉政治紛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資料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資料照)

2020/02/27 12:28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通過由前立委周守訓代理考紀會主委,黨內猜測考紀會將在新任黨主席出爐前開考紀會處理傅案,但黨內質疑周守訓一直在幫忙郭台銘、黨性不剛;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發文駁斥說,外界的揣測都是子虛烏有、空穴來風。

郭台銘辦公室發聲明指出,關於周守訓擔任國民黨考紀會主委,外界對郭台銘的各種揣測都是子虛烏有、空穴來風,周守訓已以友人立場完成階段性任務。

郭半強調,周守訓與國民黨之間屬個人事務,郭辦從未知悉,也無從干涉,郭台銘目前專注防疫、慈善及科技投資等事業,無涉台灣政治紛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