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票2000元?民進黨南市主委參選人控黨職選舉賄選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參選人陳世輝指控黨職選舉,傳出有樁腳以每票2000元進行賄選,要求檢調調查。(記者蔡文居攝)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參選人陳世輝指控黨職選舉,傳出有樁腳以每票2000元進行賄選,要求檢調調查。(記者蔡文居攝)

2020/02/27 13:1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決定不再尋求連任,目前民進黨內多人有意參選。其中,已表態參選市黨部主委的前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代理主委陳世輝今天指控將於5月登場的黨職選舉,傳出有樁腳以每票2000元進行賄選,痛批這難道是要把台南推向「黑金城巿」嗎?並要求檢調深入調查端正選風。

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則表示,市黨部迄未收到相關的賄選檢舉,也從未聽聞有賄選情事,歡迎各界提出檢舉,若賄選屬實市黨部將移送檢調偵辦。陳世輝身為黨部執委,若握有賄選證據,要檢舉的管道十分暢通,若只是編故事,又不循內部管道提出檢舉,這對黨的傷害很大,應非黨員所樂見。

陳世輝表示,目前某當權派已籌資3000萬將推出2位中執委及黨部主委參選,傳將大灑幣海洗台南巿。早在農曆年及元宵節前後,某位現任的全國黨代表已在溪北山區、大新營地區向多位掌握黨員的小型樁脚,以全國黨代表每票2000元、巿黨部主委2000元代價交付樁脚進行賄選,工作費另計。

陳世輝說,這種賄選行徑,不僅污辱了民主聖地的台南,也違反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基本精神。這只是黨職人員改選,竟有人不擇手段要擠進民進黨的權力核心,這到底居心何在?

他說,花錢參選的人不只有賄選前科,甚至還有不為人知的「黑底」,難道真的要把台南推向「黑金城巿」才肯甘休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