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龍介遲未兌現承諾跳柳川 網友:柳川不想被污染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遲未兌現承諾跳柳川引起網友關注。(資料照)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遲未兌現承諾跳柳川引起網友關注。(資料照)

2020/03/17 09:4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選舉打賭輸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卻遲未兌現承諾跳柳川,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是考量疫情,將於疫情緩和後兌現承諾,謝志忠昨對此在臉書po文詢問臉友意見;臉友笑稱謝龍介「常常鬼話連篇,等農曆7月鬼門開時再跳好了」,還有人說「其實大家會帶口罩,龍介兄可勇敢的跳,哈哈」、還有人表示「柳川不想被污染」,極盡諷刺。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總統與立委選舉期間,在台中一場媒體直播節目中和台中市議員謝志忠打賭,若民進黨在台中拿下五席立委,謝龍介就去跳大甲溪,後考量人身安全改為跳柳川。

結果謝龍介輸了,卻遲未兌現承諾,謝龍介昨對此接受媒體採訪指出,原本安排在台灣燈會期間兌現跳柳川承諾,因擔憂太多人前往觀看,影響防疫才暫緩,但強調一定會兌現承諾。

謝志忠看到報導在臉書po文指出,其實,選後一直很多人關心,龍介兄何時來兌現承諾,也就是何時來跳柳川?「我是這麼想,得饒人處且饒人,所以我從來不追這件事,跳不跳?何時跳?通通尊重」!並詢問臉友「您認為該跳嗎?」

謝志忠的po文吸引許多網友回應,有人表示「一定要跳,用視訊,錄影」、「兌不兌現,考驗一個人的誠信!」「王世堅議員就跳水了,謝龍介不敢嗎?」「應該是等夏天、落水才不會感冒」。

還有網友毫不留情,笑稱謝龍介「常常鬼話連篇,等農曆7月鬼門開時再跳好了

」、「其實大家會帶口罩,龍介兄可勇敢的跳,哈哈」、「柳川不想被污染⋯」。

針對謝龍介何時兌現承諾跳柳川,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在臉書發文,網友反應熱烈。(擷取自臉書)

針對謝龍介何時兌現承諾跳柳川,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在臉書發文,網友反應熱烈。(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