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健向他示警「台灣有必要全面備戰」? 王定宇批:是假的!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4)日在臉書發文指出,近日有媒體報導指稱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AIT)莫健(圖右)向他示警「台灣有必要全面備戰」,他對此報導痛批「假的!通通是假的!」(圖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4)日在臉書發文指出,近日有媒體報導指稱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AIT)莫健(圖右)向他示警「台灣有必要全面備戰」,他對此報導痛批「假的!通通是假的!」(圖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2020/03/24 1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4)日在臉書發文指出,近日有媒體報導指稱「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AIT)莫健向他示警『台灣有必要全面備戰』」,讓他對此報導不滿痛批「假的!通通是假的!」

王定宇表示,最近某媒體報導,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莫健之前來台,有跟他餐敘的新聞,但這則新聞並沒有採訪包括他等當事人,內容情節也並非正確,「真相是...莫健主席並無提出中共侵台的相關議題,我們與會者當然也就沒有任何搭腔或驚訝」。

王定宇說,餐敘中,大家交換了很多台美間議題,就是沒有某媒體所載的「向綠委提醒台灣有必要全面備戰...王定宇聽後顯然有點驚訝兩岸真的有可能發生戰爭嗎?」這段文字是不存在的虛擬。

王定宇指出,既沒有透露這段,他也無從驚訝起,至於到底談了什麼,他一句老話:「我是客人,不宜透露任何談話內容,只能說莫健此行對台美關係發展有正面幫助。」

王不滿地說,看到某些疑似共諜案涉案人,一直因為這則不存在的新聞而興奮、推理,「只能說不珍惜民主台灣而甘願擔任中共走狗者,腦袋應該都裝著高容量的土糠(肥料)!」

他也強調,他一直主張只有準備好的國家才能免於戰亂,只有強化國防才能維持和平,他也認為不管台灣是獨派執政或統派當家,中共只要有能力就會動手,根本不用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