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質疑遲未兌現承諾跳柳川 謝龍介:我一定會跳的

謝龍介表示,柳川水深就這麼淺,大家不用擔心,他一定會跳的。(記者蔡文居攝)

謝龍介表示,柳川水深就這麼淺,大家不用擔心,他一定會跳的。(記者蔡文居攝)

2020/03/26 14:4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剛接任國民黨中央黨部副秘書長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在今年總統及立委選舉前與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對賭台中立委,哪一個陣營未上5席,誰就跳台中柳川,謝龍介賭輸被網友質疑遲未兌現承諾。謝龍介今天表示,柳川水深這麼淺,跳柳川算什麼,大家不用擔心,「我一定會跳的!」

謝龍介今年元月受訪時,對於跳柳川一事表示,他會挑一個好天氣,讓大家有機會到現場來參與,也會帶他的患難兄弟秘雕一起跳,同時也表達藉此推銷當時在台中舉辦的台灣燈會。

謝龍介跳柳川的承諾,至今已將近3個月,被網友質疑連王世堅都兌現跳海了,謝龍介怎麼都還沒跳柳川?

謝龍介今天在南市議會受訪表示,當初原本要在台灣燈會期間跳柳川,但因適逢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為避免聚眾造成防疫破口才暫緩,並非不跳,他承諾捐款給弱勢團體的30萬元雞排款項都捐了,柳川水深就這麼淺,跳柳川算什麼,大家不用擔心,「我一定會跳的。」

他強調,他從政這麼多年,「一言既出,駟馬難追」,他說過的話,一定會認帳,等疫情緩和後,他一定會兌現承諾,請網友們不用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