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底熟不熟?曾說和陳時中不熟 柯P今改稱:以前很熟啊!

陳時中、柯文哲與侯友宜3人今日出席「惜食台灣關懷醫護最前線」公益活動,3人互動備受關注。(記者王藝菘攝)

陳時中、柯文哲與侯友宜3人今日出席「惜食台灣關懷醫護最前線」公益活動,3人互動備受關注。(記者王藝菘攝)

2020/03/29 0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同台出席活動,替醫護人員加油;不過,有媒體觀察柯、陳幾乎0互動。受訪時被問到此問題時,柯文哲表示他和陳時中都是醫界的人,「常常見面啦,唉呦很熟了」、「你們這都挑撥離間」。不過,柯文哲本月6日受訪時才表示和陳「不熟」。

綜合媒體報導,陳時中、柯文哲與侯友宜3人今日出席「惜食台灣關懷醫護最前線」公益活動,3人互動備受關注。期間,陳時中與侯友宜互動次數較多,不過和柯文哲幾乎0互動。會後受訪,柯文哲被問及3人席間互動情形時表示,他過去和陳時中都是醫界的人,常常在醫師公會等活動中見到,「常常見面啦,唉呦很熟了」。他更對媒體笑稱「你們這都挑撥離間,你們每天上班也不會跟太太多講什麼」。

不過,柯文哲本月6日受台視新聞專訪,被問到和陳時中是否感情不好時,他則回「不熟是真的啦,但是也沒有什麼好不好啊」。柯文哲當時並稱讚陳時中做得有板有眼,做得很好。柯文哲當時還說,除非陳建仁下來,不然不會有比陳時中厲害,他並笑稱「我來指揮也可以阿,應該也不會太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