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國勇函辦警政署長 黨內議論盼高層出面協調

關於部長徐國勇函辦警政署長陳家欽,蘇貞昌今天視察台酒公司時受訪大嘆「心頭很沈重!」(記者蔡淑媛攝)

關於部長徐國勇函辦警政署長陳家欽,蘇貞昌今天視察台酒公司時受訪大嘆「心頭很沈重!」(記者蔡淑媛攝)

2020/03/28 22:56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內政部長徐國勇以處理警方人事案涉及偽造文書,將署長陳家欽涵送法辦,引發外界曄然,蘇貞昌今天視察台中酒廠時重話痛批徐國勇,民進黨內議綸紛紛,指徐、陳長期私下角力終於在這次終於浮上檯面,黨內已有聲音要更高層出來協調,在防疫關頭應全力投入防疫,不過等到五二○恐有人真得有人位子不保。

今天陪同視察台中酒廠的立委張廖萬堅說,蘇院長今天的回應,顯然對內政部的作法既不解又非常不悅,更已引起外界對執政團隊的負面觀感,何欣純也說,少見蘇院長如此動怒,以前講重話也是點到為止,尤其這次真得說了許多,兩人都期待府院高層宜儘速協調,平息此一風波,以免再生波瀾。

政壇也有立委私下表示,徐國勇、陳家欽早就因派系、人事等問題,結下樑子,雙方之前就放話不斷,曾聽聞徐國勇放話要換掉陳家欽,也真得有動作但未成功,黨內已有聲音希望更高層出面協調,防疫關頭全力防疫,讓民眾對政府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